close

最近和姐妹淘出去聚會的時候,大家都說我好像變美了,氣色也好了許多!大家都來追問我原因,甚至有人猜測我是不是戀愛了,真是有夠誇張。我跟她們講我哪有戀愛,氣色好還不就是因為最近有吃保健食品的緣故。

姐妹們一聽都半信半疑的樣子,有人說保健食品而已,真有那麼神奇嗎?也有人說這種東西大多不可信!其實開始的時候我也是不太相信的,但自己一向身體比較弱,免疫力差,平時總是常生病,有點便秘,腸胃也不好,一直很苦惱,剛好看到網路上寶康生技在推銷他們的保健食品,就訂購了一些特益菌回來。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吃了起來,沒想到真的有效果,過了一個多月之後,在吃的方面就沒那麼忌口了,覺得腸胃功能好了許多,沒想到這保健食品還真管用呢,等到三個多月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胃酸過多的現象也少了許多,到現在為止已經吃了半年了,氣色好起來了不說,免疫力也增強了,之前只要一換季就會感冒,但是這半年身體都很健康沒有生過病。

聽我這樣說姐妹們也覺得這保健食品挺神奇,有些姐妹就開始詢問我在網路上的購買方式,有的姐妹也開始問我他們家還有沒有其他功效的產品,但也有的姐妹仍然不太放心,小心翼翼問我會不會有副作用。然後我就跟她講,你放心,他們家的這款保健食品是經過正規專利認證的,而且他們家的產品不含西藥成分,不會有什麼副作用。包裝上還有寫明也不含塑化劑喔,所以儘管放心購買就好,聽完我這麼說,她們都說要趕快回家去訂購呢!!

這款全效特益菌真是幫了我大忙,讓我變更美在姐妹面前有了自信,而且還讓我變得更健康。